[TOP]

十字路口

此書被瀏覽1次

23人閱讀過此書

副標題 : Cross Roads

作者 : 威廉.保羅.楊,陳維真

分類 : 加拿大小說

關鍵字 :

若能重回人生的每個交叉口,你是否有勇氣面對自己做錯的決定、傷害過的人?

7年前,他從最痛苦的生命經歷淬鍊出《小屋》,自行印刷了15本,今日,《小屋》已療癒了全球超過18,000,000名讀者。

他是保羅.楊──當今世上最溫柔、最懂得刻畫我們心靈風景的作家。

7年後,他寫下了《十字路口》,在美國以首刷100萬冊的天量撼動書市,再創療癒小說閱讀風潮。

這一次,所有曾在生命中感到孤獨、疏離的人,都將從他的故事找到巨大的撫慰與力量

「孤獨」這個詞完全不足以形容安東尼的心靈。他活得像個刺蝟,生命中毫無任何親密的人際關係。某日,他竟在劇烈頭痛後忽然陷入昏迷,性命垂危。

當他睜開眼,只見一片陌生的荒地,在那裡,有個老奶奶給了他一份「療癒禮物」,邀請他踏上一段旅程──尋找生命中真心想治癒的人。他卻認為這只是藥物所導致的夢境,努力想清醒過來。

再次睜開眼時,他置身病房,一個女人忽然朝他喊道:「媽媽終於找到你了!」安東尼赫然發現自己正透過一個男孩的眼睛看到外界,還能隱約感受到他和媽媽相擁的觸感。這究竟是怎麼回事?

當兩個現實交錯出現,被困在男孩腦中的安東尼,該如何讓昏迷的自己甦醒?面對荒地上未知的旅程,眼前只有無數的十字路口、一次又一次的選擇。他究竟該往前走、留在原地,或是跳下懸崖結束一切?老奶奶的療癒禮物,又會引領他走向何方?

「每個人,都是一個故事。」作者保羅.楊如此深信著。在他的巧手安排下,安東尼跳脫自己的生命經驗,從他人眼中重新見證了自己的故事,看著過往每一個因脆弱、恐懼、自私,而做出的錯誤選擇,是如何激起生命的漣漪,無形中撼動了最深愛的人。最後,我們將會在安東尼的身上,看見自己的影子,並和他一樣,以嶄新的眼光,重新與自己相遇。
0則評論
 
 

十字路口

ACNO C16174
索書號 889 4058
複本總數 1
館藏位置 Library
借閱分類 Book
ISBN 9789868900240
出版商 寂寞
出版年份 2013
版本
警告 No Alert Message
小說 N
語言 中文
科目 加拿大小說
購買日期
價格
面(頁)數 304頁
插圖及稽核細節
未選擇任何檔案 選擇檔案
支援上載大小: 10mb | 檔案類型
標題:  Youtube: 

最新書評

更多

閱讀進度

已加入書櫃的書,可在此處記錄你的閱讀進度啊!

己看完此書了嗎?快快寫下你的感想及評分吧!

本書籍資訊

ACNO C16174
索書號 889 4058
館藏位置 Library
借閱分類 Book
ISBN 9789868900240
出版商 寂寞
出版年份 2013
版本

關鍵字 (0)

作者 威廉.保羅.楊 相關作品

    複本